如果你的生命只剩1星期…..

你最想帶走什麼東西?

什麼

我寶貴的回憶。

帶走全家的相片,
因為在天國就可以看到全家每個人。

帶走小狗的相片,
因為小狗可以讓我笑。

 

我最想帶走媽媽的衣服,
因為媽媽會給我溫暖。 

動物娃娃,
因為它是我從小到大,
一直陪我的寶貝,
看起來很溫暖。 

金錢,
因為錢很重要-->孩子,這個世界的錢不知道那裡能不能用耶......



帶我最喜歡和家人常玩的象棋,
因為有家人的溫暖。 

 

我最可愛的小熊,
因為那是我最寶貝的東西。

 家人送我的禮物,
因為那是我美好的回憶。

帶走全家人的相片,
死後還能看到自己的家人。

我想帶走媽媽,----------------> 
因為媽媽一直都陪在我身邊,
沒有媽媽我不知道要怎麼辦。

兔子玩偶。
因為它是我最寶貝的東西。

家人用過的一項東西--吹風機。
因為那些東西可以讓我想到家人。

 

我最想帶走媽媽的衣服,
因為這樣可以給我溫暖的感覺。 

 

 

我想帶我的全家相片走,
因為這樣才可以想到爸媽。

我最想帶走的東西是同學送我的禮物,
因為是值得紀念的東西。

我想帶走家人們難過的心,
說說笑話給家人笑,
因為這樣我和家人才不會捨不得離開對方。-->太太太貼心了......

 

媽媽送我的項鍊,
因為我生日,
所以媽媽買了不知道幾萬塊錢的珍貴項鍊送我。-->哇!!


小豬的鑰匙圈
因為我最喜歡的鑰匙圈是小豬的。

 

我想帶走我家的狗狗的項圈,
因為牠以前快要死了,
但因為我們,牠戰勝了病魔。
那條項圈代表我們全家的心。

 

我想帶走我的畫圖用具,
讓我不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把美麗的景物畫下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kymonmon 的頭像
    bikymonmon

    晴天,有時下雨

    bikymon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